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904

王:    ……

黄:    还觉得很难受吗?我……

王:    不……并不会,还是别说吧。

黄:     什麽状况?王杰希你讲吧,我听着。

王:     …………

黄:     (一脸慰问心切)

王:     ……


        这是我第一次因为你而落泪。


黄:     哦?

         哈哈,这样讲的话,我也因你的事情流过几次泪……

王:     为了我?什麽时候?

黄:     就是睡前回想了一些白天跟你乱扯的话,想了想你,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时又想你然後脸上有一把泪水跟鼻水?

王:     那是起床时太困的生理泪水吧。

         ……

          以前想起你时我也未曾哭过,咱们差不多。这次也是一时之间感触……。

黄:     你有为别人的事哭过吗?

王:     没有过。

黄:     那麽有为自己的事哭过?

王:     ……我没有那麽感性。

黄:     所以我让你受苦了?

王:     黄少天,住口!

黄:     哈哈哈哈哈,我成功当上你的第一个!

王:     在我掉泪之前你不算。

黄:     那麽丶那麽丶

王:     现在才算。


-------静止几秒钟--------


黄:     王杰希你终於想我想到流泪,我等了多久才等到你这麽在乎我好吗?

          不过一次就够了,别人的事不值得自己流泪,我也不许你难过。

王:     黄少天,其实……你才是那个最眼浅最容易掉泪的人啊!

          (笑了笑,)

          别反过来担心我了,而且说不定……

          (转过头去)

          我只为你哭了一次,你把我换作其他对象可不一定。

          也许,情人这个位置他们比我来得更………



黄少天从後抱住王杰希。


“会说这种话的人,自己才最难过?”

黄少天自说自话一样的反问过後,吻了口王杰希的颈,又把对方拥入自己怀里,轻轻抚摸。


“是我并不太懂哭泣。

原来这样叫难过吗?”


王杰希轻轻回答,


“那就不是第一次为了你啊!”

说着的同时,王杰希把自己埋进对方的怀里,泛起他那欠缺水份的泪。

“这是最後一次。”




我要将你拯救 逃离人类荒谬

就用我的双手 带着你走

不挣扎 只紧扣

从未低头 途经几百万伤口

站在我的身後 要确保你无愁没忧

不听闲言 若你好 就已经 很足够


生存 就这麽 爱到死 很足够


#哪里只得我共你#

——Dear Jane演唱会2016中的黄王脑补片段。

----------------------

在畫全員向的圖時一堆黃王靈感……

這周需要專注全員向啦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