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2016年4th妖都韓葉茶話會REPO

玩得開心就最好了啦!23333

小櫻_0V0:

[佔TAG抱歉][圖多注意]

我還是要說一句…這群都是瘋子…不單是瘋子,還要是一群老司機。



無料本子只有兩本沒開車…沒關後反正我吃得很爽。

因為每次都白拿無料感覺非常不意思,無奈自己不是文手又不是圖手,只好給做點吃的。上年的茶會做了曲奇,哪知道不小心跟主辦訂的蛋糕重複口味了,所以這次無料(小禮物)決定做個不會跟人重複的點心。在包裝上也下了點心思,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w剛好這次的主題是婚禮,就讓它們當喜餅好了w不過第一次做,還第一次做這麼大量的,如果有什麼不足請見諒呢~ (左上的是上年) 

韓葉原圖:皮休 @沉溺要深需要一种气氛。 

今次第四屆了,然後因為不會普通話跟怕生人就只會僵硬了的坐在地下室。連去拍照的勇氣也沒有呢。


亂丟的隊服跟床是不是很帶感很有梗?主辦真會玩!沒錯污的就是他們

什麼都沒拍照,唯有這張不能不拍,葉神摸我頭了,摸我頭了,摸我頭了!

不得不說…有位太太帶了她自己做的馬卡龍來,超好吃的。太太嫁我可好?


當天做過什麼?其實我不是很有記憶...就只記得不斷的上車上車還有上車,還有就是進出了廚房好幾次。然後就沒有了...


最後我得說一句:祝百年好合一姑既往的跟你們白頭到老!

好了我繼續上車坐車了(揮揮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