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這篇居然已經是2年前的今天寫的,我的媽呀!!!!!!我真的好愛看杰希沒好氣卻又仍舊溺愛黃少……這種無聲地抱怨戀人的表現♥


沉溺要深需要一种气氛。:

背景设定是世界赛期间室友状态。这次来写的是黄王。

-----------------------------------------------

二人单独在王杰希的房间内磨合训练至深夜,黄少天懒得走回自己的房间就直接倒在对方的床上。


王杰希想拖走他,黄少天故意让他拖不动,无奈之下讲了他一句「你这样很脏…」,黄少天不理他(他当然是听得到的),等待着看对方会怎样做。


王杰希过了去洗澡,洗完全身散发着着淡淡的肥皂香味,出来看到黄少天还在床上睡得死死,想到他一整天在训练都没有洗过澡不禁皱起眉头…


他走回去洗手间,用热水浸湿毛巾,把毛巾扭干至半湿半热……不动声色就拿着这条毛巾给黄少天擦手脚擦身体,黄少天当然没猜到他这个举动,身体被毛线和手擦得骚痒,但还是继续装睡,就这样继续被对方擦呀摸呀…


清洁完毕的王杰希爬上了自己的床,小心翼翼地避开黄少天的身体,像猫一样屈曲在黄少天身旁睡觉,明明是自己的床却睡得这么难受。


灯熄过,二人盖着同一张被子,黄少天摸黑装了个睡眠中的转身,面向了对方,在黑暗之中黄少天睁眼望向了王杰希,轻声说:「你这样还有没有男人的尊严啊……」


王杰希嘀咕着回应:「没尊严的是你,这么脏和懒惰。」


于是乎,黄少天做了一个似乎很有男人尊严的举动——





这个晚上,我们亲爱的魔术师在温暖的体温包围之下安稳入睡。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