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算是預告?

又來發點碎碎念。


一個多星期以來都被三次元的問題纏繞,而這期間卻特別有靈感地把一直有在計劃要開連載的黃王長篇漫的大鋼寫了3/4左右的量。


然後我不禁在想,啊,這東西會有多少人看?


我不是最在意有多少人想要看,而是更在乎多少人會覺得好看。


也許我這樣說出來感覺似是自信不足,但熟知我的人會知道我一向也是個挺勇的人,畫是必然會畫,但是我非常在意「好看」和「真實」之間的平衡--


坦白說,我覺得寫得好的文章很多啊,但是我從中就是找不到心中那個「真實」的王杰希/黃少天。


我個人的話,會儘量地提醒自己不是要創作一個自己喜歡的他(們),而是畫出他(們)讓我喜歡的地方。差別大概正在於此了。


另一個點是,究竟我是要tag黃王還是黃王黃?想了想,我還是不希望讀者用對王黃的固有觀念影響了閱讀時的心態,所以即使我覺得這是個互攻互受的故事也是tag黃王好了(也免得自己被某些黃受黨雷了不是嗎?)


結果說了一堆我還是無心睡眠……(明明睏得很)

今天在搞保險的文件,有一種投資型的供二十年後就不用供了,然後我沒有選,


我會還有二十年?大概可能吧,樂觀點,還是不要選供這個了,不能完全信任的選擇是對自己不好的。


並非我太沒自信,能說出口只因為自己就是這種個性的人。


啊,還有一件事忘了說,我想過自己從來都不寫王杰希的分析好像比較好,縱使我能寫出來的超級多,就是始終覺得,說自己跟王杰希的個性某時候挺像好像有點自大(逃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