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王杰希的独白>


配合手写风玩一把(笑)以下是全文修正过的:

------------------------------------------------------------

<王杰希的独白>


每当我走着自己的步伐

总会被他用自己的方式跟上

出奇不意得 使我不懂怎样正确地回应

如是者 为他喜欢的 便随他的心意而去


若然我们当中有着什麽错了的话

让他用认为最舒服的 最习惯的方式走吧

若然我仍能意识到这根感情线逐渐错开

那麽直至它断掉的一刻前

都由我来承担吧

这是我对他____的方式


他继续走在这根钢索一样的线上

我还在走着自己的步程

任他迎面而来

说着欺骗我的假说话

做着喜欢我的真感情

由始至终承担着他加诸在我身上的感情

静默地等待一切暴露的那刻

可以让我反过来欺骗他说

你继续走你的步伐就行 我很好


我始终迎来了最後 才愿意相信过来

望见他早在我的前方执着我的手

挎过很多很多的路障

说过不下千篇万遍那些话

这正是他对我____的方式


而我

依然不愿在可能断开的感情路上

填上这道空白题

却正是为了这道

我对他

永远无法填满的心意


[ 所以说,我深明这是错误的方式,只祈求他任我喜欢的错下去。]


-------------------------------------------


王杰希一路过来什麽都不肯讲

其实心里全为了黄少好

永远给黄少天留了最好的下台阶

给他享受宝贵的自由


尽管有时王杰希希望他留下来

却永远不曾说出口

也许王杰希遇过太多的人

初见时被感动得留下

往往在需要过後便走了

王杰希不懂挽留

黄少天却是唯一发现他是最佳的陪伴者的人

而他真的很快乐

因为王杰希是个永远都在那里陪伴他的人


幸好黄少天早就懒死不走了(笑)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