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昨晚的塗鴉來著/

先說件事,我開了個子博專門放黃王的產出:

http://hstwjx.lofter.com/

裡面有肉圖的,所以加設了pw: hstwjx

以後發肉文會在這邊告知,那邊也會零碎的發點黃王梗

留言討論一律都歡迎^^// 以上~

-----------------------------------------------------------


合久必婚(黃王版)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原唱:李克勤/陳苑淇
翻唱:黃少天/王杰希


希:我大概未算學懂保護別人

才無名無份以致我們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全程做我一世情人

彷彿還未夠相襯

天:大家忙 多麼漂亮理由

希:愛不夠 只不過是藉口

天:憑我愛你

希:這麼久

合:亦沒信心走出教堂 沒理由

希:為何未夠好請聽我預告(天:你對過誰好怎麼知道

就算跟你未遊盡花都

可給你的都會做到

天:並未求什麼

唯一志願想你安好

希:誰能及我好我也想知道(天:你有你原因怎麼知道

(為何未結婚 我也想知道)

就算這相貌從未討好

天:總可當跟椅墊共老

希:任地厚天高

合:回家也都想得到擁抱

除非這感情你不希罕太易得到

天:我願意向前行再絕望亦不相信

未結婚便要分 每一步都離結局更近

希:明日若然你要我抱一抱

明日若無法遇見更好

合:我答應最早來到


------------------------------------------------------------

有幾句特別貼切杰希的。

也許對方仍能夠找到更適合的伴侶,

在那個時刻出現之前,又或者根本不可能再有人比他更好,

他承諾都會是第一個關心並愛惜對方的人。


卻因為這個「可能性」,使得這段關係的結局變得猶豫。


少天儘管不理解他,但他心裡非常清楚,他們早已互相深愛。

他看得到機會,看得到曙光,必然要和他走下去。

「明日若然你要我抱一抱

明日若無法遇見更好」

——我,答應成為最早來到的那個人

——不,我們此刻不就早已經,


擁有對方了嗎。

「合久必婚啊,笨蛋王杰希。」

评论(3)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