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黄王#原作向脑补

从噗浪那边搬运过来…

-------------------------------

我说,<曾经的>敌人设定很萌啊…五至七赛季时两个战队斗得你死我活,黄少天大概是真的抱住想要王杰希输得一败涂地的决意吧?六赛季大眼眼见就是这个人害全队败了,又是个怎样的感觉?他讨厌黄少天?没有,那肯定没有,反而我觉得,这让黄少天在他心中留下了不一样的烙印


王杰希会承认输了比赛,但他不会认为自己输了给黄少天,七赛季成功打败对方了,但转眼间第八季对方的挑战重点已经转到去轮回,换上新血的微草存在感被削弱


他和黄少天之间的恩怨应该是告一段落了,却迎来了重新的友谊;想想看,你真的这麽讨厌我吗?不,反而那种激战带来的「愤怒」似是种刺激的元素,回想过来,其实感觉很好。


黄少天仍可以如旧一样随心挑衅别人,王杰希却阻止不了自己身上各种关乎队长的责任的改变。每当黄少天仍像旧日一样向自己挑战,他又剩下多少自由可以全力以赴地奉陪到底?


但是,正因为黄少天并没有放弃挑起自己的战意,王杰希才会觉得一切仍旧美好,他们的关系不至於断尾,他仍有某方面的希望。


王杰希在意黄少天,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份感觉渗入了战意又有份关心,这也是朋友的一种吧?然後一点一点地,不自觉下投放了更多的在意和关心…


到了某一天,发现自己可以满脑子都是对方时,他就知道了,需要隐藏。


又到了某一天,黄少天才终於觉得,除了战斗外,双方之间还累积了很多有趣愉快的回忆,这时他肯定会看到更多大眼的心态……


也有点大眼一直等待他的意味…大概^Q^


其实我觉得他俩真本性都是逗比啦(炸)大眼有时在意的点有点幼稚的,少天就更不用说了WWWW特别是大眼的魔性位要好好发挥出来就是需要多些契机呀!!


内心这麽温柔的魔性战斗狂WWWW很戳中我啊^Q^大概苏也是这样而来…


我想为什麽自己是黄王比王黄要多点,是因为一直觉得大眼是希望少天终有一日是能够彻彻底底的打败自己吧!


其实我觉得自己这麽认真地脑补有点太虐(。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