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叨叨一些有的沒的

#黃王#
不知道tag裡的參與數是不是指篇數哩?想讓黃王在今年破千了⋯⋯

想起來跟友人們說如果畫圈也有像龍馬一樣的網站,我會開馬甲在上面釋放自己惡趣味
友人說我可以放p站,但是我不太喜歡p站
然後友人再吐槽我說你馬甲有意義麼
好吧畫黃王裡的畫風一看就知道是我(攤手)

雖然我也是個會考量自己畫的有沒有ooc問題的人
但事實上比起有沒有ooc我更怕看到太固有觀念的設定和模式
因為我對黃王的喜愛是更偏向三次元現實戀愛的,感覺表達出來的也比較嬌情了吧⋯⋯不過我自我感覺良好就是x

回到問題上,lof似乎已經不能放rou圖了,那我怎麼刷篇數⋯⋯咳咳,新的聖誕節短篇畫了20+頁,但總不能分20+篇文章呀⋯⋯

可能是我想太多的緣故
近來對黃王的愛也有了微妙的不安
正如我跟基友說的那樣
我是說不出口我家cp世上第一的那種人
我只講得出口願意為了最愛的cp做好多好多事情
大概也是認為愛是很私人的事情吧⋯⋯
然而反觀我這種連話都說不出口的人
就像並沒有好好守護他倆一樣
說出來就覺得無比難過⋯⋯
於是就想到,把自己這種心情畫進短篇裡,
黃少對杰希的感覺裡吧!

能找人來給我催催稿就好了(合十)

评论(2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