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黄王# 顺着剧本走

前提:荣耀联盟推出了《荣耀与制作人》的游戏,黄和王都入坑了,这篇片段正是发生在喻和黄王俩一边吃烤肉一边玩游戏的聚会後(聚会期间的内容在我脑袋里没写出来⋯⋯)
黄王俩是情人关系,杰希沉迷游戏,黄少則是奉陪他玩的。游戏里能攻略的角色是他们这些正副队,剧本和玩法类同恋与制作人的模式。可能要玩过恋与制作人才看得懂?

没文笔,两个月前记下的脑洞,单纯想更一下黄王。

————————————————

喻离开後,黄王俩人仍留在商场边上一个照着微弱灯光的角落,靠着坐了下来
王:(又打开了荣耀制作人的卡片图鉴)
黄:(在旁看着对方看手机的脸)
王:(仍然看着手机,轻声说道)
当初没料到会沉迷这个游戏⋯⋯
黄:你玩到哪个程度了?(探了下头)
王:别看。(挥手掩饰着手机)我也不会看你的,我们之间⋯⋯保持这个秘密。
黄:哦好,没事没事。

黄少天也打开了自己的帐号,盯着想:
本来就不感兴趣,当初王杰希问我玩不玩才为了奉陪他去开了游戏,基本上双方都不会过问对方,我玩得少他也大概不知道⋯⋯他不知道也是更好了。

王:黄少天
黄:怎麽了?
王:你觉得游戏里写得怎麽样?
黄:挺好的呀。
王:嗯,我是觉得里面的你挺帅气的——
——就是说,游戏里我最喜欢的也是你。
黄:哦⋯⋯(不太懂得给反应)

王:(关了手机荧幕,再轻轻握住黄少天的手)时间差不多,我要走了。
(黄少主动回握杰希的手,牵着对方一起慢慢走过去车站)
黄:到了离开的时候才感觉聊不够了,你说是不是呢王杰希?
王:这几天挺开心的。下次休假的时候,我再过来,我们就可以再一起逛逛什麽⋯⋯
黄:「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陪你去」
王:⋯⋯
黄:游戏里我记得有这句话!
王:「幼稚。」(笑着碰撞黄少的手)
黄:「我突然想起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没有做。」「点击你专属的⋯⋯」
王:「1,领取!」
黄:哈哈哈哈哈你们家魔术师智商降了!微草痛心疾首!
王:(淺笑)游戏害人不浅。
黄:哈哈哈哈哈
王:(捂住嘴笑起来)
黄:两个该打电竞的都在说什麽傻话了,咱们⋯⋯
王:在荣耀里你就不会放过「反派」,一团糟的打起来⋯⋯(松开黄少的手,向車站跨出了一大步)
黄:(定睛看着王杰希,大声喊)
对啊我知道你是反派却还是天天在追你!
王:(一边走上车一边向後喊着)
就你觉得剧本愈黑愈好玩!

————————————————
车子驶开出发前往它的目的地,
车上独自一人的王杰希翻开了游戏里短讯的历史记录,
搜到了他们刚才闹着玩的那条短讯,
[黄少天]最後一句这样对女主说:
『他会永远永远守护你的笑容』
王杰希心想:真是让人没办法在现实中说出口的话啊。

——真正荣耀的「游戏」里
如果顺着剧本去
也应该是——

『现在逃,还来得及。』




在王杰希想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现实中的黄少天顺来了条新讯息,就像在回覆黄少天似的,
他也开口轻喃了一句:
『黄少天,我不会离开你。』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