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0706HK王杰希生日茶会repo

嗯⋯⋯其实可以跟我们多讲话啦~我们都能听能说的,只是港家主场难免使用的是广东话(抹脸)大家都很nice,只要你说话啦~~

Repo的照片拍得真不错!感谢repo!!

广北_蓝草之名:

Lofter好烦


repo写起来超辛苦




2016年7月6日


广北没有码文


流浪在HK街头(并没有


只为当晚2016HK王杰希生日茶会


先为茶会圆满结束撒花~*★,°*:.☆\( ̄▽ ̄)/☆.:*.°★*




直接上图





皮休太太的立绘苏苏苏,超想抱回家睡(不







万万没想到,开场曲是这个[惊恐.jpg]


看来眼粉处处有,画风都清奇(你




皮休太太还问我:你知道这首歌吗?


我:嗯,知道的(笑)


内心:





当皮休太太介绍同好的时候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边写手画手那边刻章大大优秀coser


我只是一个连广东话都不会的小透明


连跟大家一起聊天都做不到TAT






你说晚餐


一人一罐可乐喝到饱(并不是啊


晚餐很棒,大家一边吃一边围在桌前相互吐槽


貌似有讨论到coser身高和叶神手办2333


广北默默坐在一边努力地听


因为我一句都不会讲啊(摔






吃完在给老王做造型






最后是摆阵


我觉得渣像素怎么拍也拍不出气势


想看气势恢弘的去皮休太太的lof看(你







这只队长麻吉天使wwww


透过相机屏幕依然被单闭眼电到(血条空






帽子似乎是老远版


超喜欢ww戴着拍了很多张 





我只带了四叶太太的留行挂件


摆阵的时候挤上去了


结果万绿丛中一点蓝(。


我本来还想涂蓝色指甲油的


会被当成他庙赶出去吗


细思恐极(。





最后 @沉溺要深需要一种气氛。 


给皮休太太比心ww茶会组织辛苦了(鞠躬


认识了小A和纯桑ww还有帮了我很多的九里桑


没有来得及认识来参加茶会的其他人


这里是广北


那么有缘再相会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