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通販詳細

#全职高手#有点突然的!本子已经在【天生地梦】上架了!w

新刊《荣耀星相》: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H1dRR&id=534557254180

既刊黄王兔子本: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H1dRR&id=534623240172
有点污渍非常抱歉⋯⋯但是要等新一批要等日本船运过来,需要点日子(艸)

既刊全员潮流服设定《荣耀者》: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iH1dRR&id=534490063471

以上3种都会在武汉o、魔都o和青岛o场贩~青岛o我是直参的,另外两场寄卖在【无境之蓝】~(感谢太太帮忙//)

新刊通贩开卖时间是本月29号晚上9点,
稍后会办wb转发抽奖w
我的wb是 @一只无力的皮休 ~
就酱咯!到家后继续处理各样事情安排,给我一点时间=w=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