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面基了一整天好開森的!(心)
只要聊上黃王我就整個人就很瘋狂⋯⋯感謝忍耐啊wwww

面基後果然還是覺得,黃王最萌了。
至少,從我口中講出來真的很萌。(這是別人的回應)
雖然我是賣畫風的,但是我真心覺得蟲爹寫他倆寫得好萌,而不是我畫風好就能補足到劇情的啦⋯⋯
總之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喔w我是個只畫自己所愛的人,在不會改變喜好之下圖會努力畫得更好的w(全員也會再努力多畫點!)

P.s我沒有覺得那個榜很重要啦⋯⋯只是這時候特別想為黃王發點聲音⋯⋯我真是深情哎。

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掉的喔?: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和 @沉溺要深需要一种气氛。 piyo太太面基惹!说了好多好多的黄王和杰希!感觉可以一口气写一万字!(你倒是写啊

p1是荣耀星相扉页上的签绘!p2时羞羞的杰希欸嘿~p3是大陆第一本荣耀星相!!!(真的是第一本,连寄卖的仓库都还没有收到呢><)p4摸摸摸摸23333

下次再出来玩呀!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