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黄王】兔子兔子

嗚啊啊啊啊啊啊N醬!!!!!!(抱起轉圈圈)

見家長前先買個情侶戒指啊黃少!!!!

愈想愈多,我要死了,太萌O<——<

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掉的喔?:

 @沉溺要深需要一种气氛。 太太本子里最后一段的衍生!兔子(并不是在说自己)真的太可爱!当然兔子系的男友也很棒!呜哇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 用prprpr和hshshs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xxx

 太太本子的宣传链接!超棒的啊不来一发吗XD

 

*

  “抱歉,我无法养它。”

  小小的一只兔子,应该是出生还没有多久,就被主人遗弃在了宠物店的门前。

  柔软的黑色皮毛,碧绿的眼睛,安静地扒着栏杆的模样看起来寂寞又脆弱。似乎是对落在鼻尖上的亲吻感到新奇,兔子睁大了圆滚滚的眼睛,然后小心翼翼地,如履薄冰地蹭了蹭。

  有那么一瞬间王杰希确实动了不顾一切也要领养它的念头,可惜理智很快就列举出了许许多多“不能”的理由,把这个念头扼杀在了脑海里。兔子皮毛蹭过的柔软感觉仿佛还残留在鼻尖,可是越是温暖,就越是清楚自己不能也没有能力去承受这份柔软。

  “自己一个人,要争气点,知道吗?”

  无论是多么的寂寞,也别哭啊。

  没有说出口的后半句话,就这样消散在身后突如其来的拥抱里。

*

  ——最终他们还是领养了他。

  被蒙上眼睛的时候王杰希并没有抗拒,黄少天拉着他的手,小心而缓慢地向前探去。

  温热的躯体在掌心下不安地扭动,也许是摸索的动作重了一些,小东西弱弱地叫了两声,声音又软又细。

  “这是……宠物店的那只?”

  蒙眼的布条被解开,呈现在眼前的是熟悉的黑色皮毛和绿眼睛。身形比上次见到的时候更大了一些,看起来是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是啊,你看上去很喜欢它,我就自作主张买下来送给你了。”黄少天向他展示店主附赠的笼子和饲料之类杂七杂八的东西“店主说它很乖的,不会乱叫,也不会乱撒尿,平时也不用多管,按时喂食就行,我觉得还挺方便的,就买了。”

  “……嗯。”

  “对啊!我怕她糊弄我还特地观察了好久!确实是不怎么活动,就一直扒着笼子看外面,偶尔才动一动耳朵,很乖呢。”黄少天并没有发现他语气中的落寂,依然叨叨絮絮地说着“我问那只兔子多少钱,店主还很惊讶地说它黑咕隆咚的,眼睛还是绿的看着挺渗人,放了好几个月也没人愿意领养它。见我那么善良,不仅免费帮我办了手续,还附赠了一大堆饲料什么的!”

  “这样啊。”王杰希慢慢地抚摸着兔子的脊背。

  “是啊是啊,不过过几天还是得带去打个疫苗什么的……差点忘了,还得去做个绝育,不然很麻烦的。这么说起来我都忘了问是个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黄少天终于把零零碎碎的玩意都收拾好,趿拉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他“——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有没有觉得更爱我一点?”

  “不行呢。”王杰希头也没回,轻轻松松地就打出了一发暴击。

  不是“不能”,而是“不行。”

  因为已经是最爱的了啊,所以没有办法更爱一点了呢。

  “……王杰希你这是犯规的啊!”憋了好一会儿,黄少天才不甘地说到“啊啊可恶,你会不会聊天啊!”

  “比起‘聊天’……我更擅长‘撩天’啊?”

  “我们还是来说说疫苗的问题吧,这个疫苗呢要在……”

  兔子歪着头,开心地抖了抖耳朵。

*

  “呀!好可爱的兔子!是队长养的吗?”一被带进训练室,小兔子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队里唯一的女生在见到它的那一刻就尖叫了起来:“呜哇超可爱啊啊啊!”

  “柳菲,训练室里禁止喧哗。”王杰希无奈地让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队员们散开,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笼子中瑟瑟发抖的兔子“好了好了,都先去训练,午休的时候自然会有机会看的。”

  “欸……”果然,好几个队员都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可怜兮兮地望着王杰希。

  “看我也不行。”王杰希哭笑不得。只是一只兔子而已,至于这么好奇吗……

  然而王杰希并不知道,微草众人好奇的只是「队长养的兔子到底是不是大小眼?」而不是「兔子可不可爱?」

  与孩子们的沟通出现了误会呢,王队。

  知道了即使自己再怎么哀求也没有用,队员们都慢吞吞地坐回了座位,心不在焉地点开了训练的软件。还有想负隅顽抗的,都被自家队长严厉的眼神瞪了回去,只能瘪着嘴转头敲键盘去了。

  直到所有人都开始认真训练,王杰希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就在他把账号卡插进了读卡器准备开机训练时,一直安安静静的兔子扒着栏杆,轻轻地啾了一声。

  这是什么意思?绕是王杰希再聪明,也不可能懂得兔子的语言。在等待登入的时间里,王杰希思考再三,最终决定把兔子从笼子里抱出来,端端正正地放在腿上。

  “不许乱动噢。”王杰希把食指放在唇上,小声地对它说。

  “叽。”兔子似乎是听懂了他的话,居然轻轻地点了点头。

  

  十二点的钟声刚响起,王杰希就感受到了无数道投向自己的炽热目光。哭笑不得地抱着兔子站起来,抢先在队员们出声之前说道:“它有点怕生,你们别吓坏它了。”

  “没事没事!我们会很温柔的!”队员们都拼命点头。

  “居然不是大小眼欸……”

  “可是它腿长!一看就有队长的风范!”

  “英杰你过来来看看,哎呀这害羞的样子和你简直如出一辙!”

  “柳非姐……”

  “队长,它叫什么名字呀?”经历过微草众人的轮番调戏后,兔子怯生生地团进了王杰希的怀里,只露出一丛毛茸茸的尾巴,无论队员们怎么威逼利诱也不肯出来了。

  “你们吓到它了。”王杰希摸着兔子的背部安抚它,语气中有些许的责备“少天说叫‘大眼儿’,被我驳回去了。”说到自己的恋人,原本还不太好的语气瞬间温柔了下来,听在一众单身狗的耳里怎么听怎么虐。

  “哎呀真是太闪了!治疗!我需要治疗!”小姑娘捂着眼睛装模作样地叫着“给我一个大回复术!”

  “治疗已经挂了,救不了你。”袁柏清也捂着眼睛叫。

  “这种时候,我之前买的墨镜就派上用场了。”刘小别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副墨镜,得意洋洋地炫耀着。

  “来来来我们一起团购一副,哎刘小别甩个网址!”

  “自己搜呗……”

  队员们一边嬉笑着一边向饭堂走去。走在最后的高英杰体贴地为他掩上了门,把最后一丝喧闹都隔绝在薄薄的门板外。

  “叽叽。”直到四周都安静了下来,兔子才扑腾着从怀里探出头来,大眼睛滴溜溜地左顾右盼。

  王杰希被它这幅探头探脑的小模样逗笑了“他们没有恶意的啊。”亲昵地蹭了蹭兔子湿漉漉的鼻头“又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呢。”

  兔子都是害怕寂寞的呀,放着它不管可是会疯掉的呢。

*

  “晚安。”

  暖黄色的灯光熄灭了,兔子努力地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在泄露的一线月光中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

  “队长养的兔子~是不是很可爱?超黏队长的![坐在队长腿上的兔子.jpg][趴在队长身上的兔子.jpg][舔队长脸的兔子.jpg]”

  夜雨声烦V:……情敌!开战吧!

  王不留行V:你确定要这样叫它?

  

  “王杰希我和你说啊,你这样是不对的你知道吗。”黄少天挂在他背上被拖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你宁愿陪它都不陪我!吃饭和它挨一起!我过来大部分时间也都是陪着它!”

  王杰希接了一杯水。

  “睡觉的时候也是!它都能陪你一起睡为什么我不能!到底谁才是你男朋友!你说!艾玛渴死我了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王杰希把水倒进了笼子边缘的喂水器里。

  黄少天默默地收回了停在半空中的手,一脸悲愤地向自家队长诉苦去了。

  

  “多大个人了你。”王杰希使劲地晃动着小腿,怎么也没办法把牢牢扒在腿上的黄少天甩开。

  “你都不对我发情!你都不和我交配!”黄少天死活不肯撒手“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兔子抱住了王杰希的另一边脚踝,好奇地看着这个撒泼的人类。

  “别叨叨!你就是外面有狗……啊呸!有兔了!什么品种!你说!”

  “快起来。”王杰希又好气又好笑“居然吃一只兔子的醋……”

  “王杰希你还有心情管兔子?不管!今晚!我还是它!你选一个!”

  “我选择自己一个人睡。”

  “不行!你必须选一个!”黄少天一边被拖着在地上滑行,一边叫嚷着。

  “砰!”

  浴室的门被绝情地关上了,只余下一人一兔在门外面面相觑。

*

  王杰希带着一身水汽出来的时候并没看见黄少天,只有兔子端坐在笼子里咔嚓咔嚓地啃菜叶。桌子上留了纸条,龙飞凤舞的字迹显然是出自于黄少天的手笔——“我下去买点东西!钥匙先拿走了啊!等下就回!”

  原来不是走了啊……王杰希仔细地把纸条叠好收了起来,转身逗兔子去了。

*

  晚上八九点钟的光景,窗外车水马龙不绝于耳。电视里播着无聊的肥皂剧,女主角温柔悦耳的声音给这间空荡荡的屋子增添了不少人气。洗手池的的碗筷已经被冲洗干净了,吹风机就放在显眼的地方,还有兔子食盆里多出来的兔粮——黄少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当你因为他的大大咧咧而掉以轻心时,他就会悄悄地从暗处里冲出来打出一波漂亮的连击。

  王杰希忽然间想起了很久之前微博上被疯转的动物系男友,出于好奇心,自己也去测了一下,结果系统显示是兔子系的。抱着魔道学者刨根问底的研学心态,王杰希去找了有关兔子系男友的资料,并且陷入了沉思。

  是一种非常需要陪伴的动物啊……兔子。

  每一条发出去的短信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深怕会泄露出自己真实的想法。明明知道这样做是为了他好,却总是忍不住去想这样会不会让人感到被约束。

  也许英杰说得没错,自己真的是个奇怪又无趣的人吧。

  同样是在开始时抱着“试试”的想法的人,自己已经完全地沦陷了,那么对方呢?

  王杰希隔着笼子摸了摸兔子的脖子,柔软的绒毛让内心也柔软了起来。

  会胡思乱想的自己,真是太矫情了。

*

  “明天,你跟我回G市一趟吧。”

  黄少天气喘吁吁地从他身体里退出来,随手扯下套子,打了个结扔在了垃圾桶里。

  “……嗯?”

  疲惫感像潮水一样涌入四肢百骸,王杰希困倦地眯了眼睛,含糊间发出一个迷惑的鼻音。

  “哎,算了。”黄少天用被子把他团好“明天再和你说,毕竟是见父母的大事……可不能草率。”

  回应他的是平稳而绵长的呼吸声。

  还有在昏暗的灯光下,兔子微微翘起的嘴角。

END

♡❤♡❤——♡❤♡❤

全职高手世界系列钥匙扣♡惯例捞广告!打不开的可以刷新一遍♥


评论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