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全职高手##全员#[软胶挂件]实拍照来了!!!

果然PVC材质的手感非常棒=////=这厂用的胶是无臭的,另外每只都加上了底油所以手感更加结实~角色部分高约5.5-6cm,厚度则为0.4cm。配件虽叫作手机绳不过挂在包包之类都完全ok!总的来说整体质量很不错w除了小周的色差比较严重…这点就请GN们自行衡量吧TvT。


单只 15RMB/70NT/18HKD

整套全7款 105RMB/480NT/120HKD

买满3只将送一张上图的贺卡明信片,买一套赠送的明信片後附签绘(角色随机)


淘宝代理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2290416080&qq-pf-to=pcqq.c2c

現在可以單買或套裝,當初錯買了一套的太太可要求退款重拍,我會跟代理太太說的。


求手滑求推荐/

P.S.近来周边出得太多大概一段日子都不想再画周边……= ="接下来回去画本子跟插图…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