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休休

WB@一只無力的皮休
全职高手全员爱,杰希大神苏,真的很喜欢的CP只有黄王,其他随意的。

黃王限定的[有肉吃]倉庫:
http://hstwjx.lofter.com/
密碼: hstwjx

一些公告

【合志发货】-合志场贩预定的部分正准备发货,麻烦GN们看看私信有没有我发的消息,如有请马上回覆我了!

【签绘】-在805和813场次上留了签绘板但没有给我完整地址的GN请敲我私信,或者有些妹子我已经私信了,都请查看&回覆一下

【合志吧唧】-合志的特典闪吧唧掉落了几个,会连同现货部分一起上架,购入过合志的GN可以直接拍【须出示购买记录】,购买现货的也可以一起买。

【黄/王礼包】-两款星星吧唧都有馀量,有购买过礼包的妹子可以私敲我加购。

【Q版吧唧】-馀量周末上架。淘宝店:【DreamyMart动漫电玩专门店】

【Q版挂件立牌】-预购周末上架。代理店:【JACKPOT 印刷寄售专门店】

【黄王既刊】漫画本《交换戒指》将和合志现货一并上架。代理店:【天生地梦】

评论(2)

热度(16)